下午 我們到了劍湖山

我們大家一浩浩蕩蕩到了門口

我還很高興的想到了~到了~

走進大門

還很高興...

阿阿~

我想到了~

劍湖山那嚇死人不償命的手扶梯

阿阿~嚇死人

走到廣場

我們排排站

阿宏很熱心的幫我們拍團體照

後來我們到了劍湖山

走了好長一段路

終於到了遊樂園的入口

阿宏對我們說

"之後我們在這裡集合"

(是在大樹下~真的很貼心~)

好像有一班是在太陽底下~

嗚嗚~

好可憐呀~

後來狗狗跟娃娃還有湯湯去上廁所~

我跟丸丸因為等的很無聊

就想說先去排隊

(上次來排很久嘛)

結果出乎意料外的快~

一下就到下面了

所以我跟丸丸就先去下面等湯湯娃娃狗狗了

沒想到

我們等到全班都下來了

只剩小貓5.6隻時

他們還沒下來

一問之下~

他們才下來到中間

等到了他們以後

我們立刻去玩海盜船~

呵呵~

排排隊到一下下時

才剛剛拍好~

就到我們了~

結果我們做第2排~(裡面)

我才到第3下眼睛就不敢看了~

嗚嗚~

我不喜歡腳離地的感覺啦~~

還好沒有不舒服~

接著我們就到了兒童玩國裡面

第一個就是搭最刺激的-皇家馬車~

我們很開興的狂拍照~錄影~

幽幽(就是我)還發現在椅子前面可以拍照

(我就暗想~等一下一定要去拍~)

後來又去搭了很"快"很 "快"的飛機~

整整搭到快睡著~

不過也拍了不少照片(不然還能幹麻?)

接下來當然是玩我最愛的咕咕飛車~

又可愛~又不會嚇死人~

還遇到球球他們

玩好咕咕飛車~後來我們就去跟吉祥物拍照~

換了好多動作~

幽幽還親他們~

後來到摩天廣場時

就去跟天女散花玩~

整個比兒童樂園還慢很多~

不過還是會頭暈啦~

後來我們就去搭摩天輪

根本不用排隊

直接到了~

我們上了一間藍色的裡面~

到了一半時~約好一起大聲尖叫~

還在那裡看到下一間空包廂上

停了一隻鴿子跟我們一起搭~

還有到了下面時~它還看著搭上來的人~

在看看我們~

等到下一班的人上來時~

它就下包廂~飛走了~

呵呵~

真是一隻有人味的鴿子

或許下次可以看他在玩旋轉木馬

後來我們又到了搖擺康康~

因為我跟娃娃跟狗狗不敢玩~

所以我們就在下面等~

還發現小萌她們也在

幽幽還幫他們錄下來

(可以放慢速度看自己的表情~)

等他們下來後~

我們又去玩一次天女散花~

幽幽也錄了一段~

不過可不能搭第3次了

不然我就要頭暈了~

湯湯跟娃娃說他們要休息~

我也不知道她們啥時不見了~(怪怪)

後來我們又去了玩國裡面

我們又搭了4~5次咕咕飛車~

想要拍自己的照片~~

還遇到小黑~

她們超誇張的~

還邊搭邊拍照~

喔喝~大家都在說說~

後來幽幽也試了一下~

結果還是不行~ˊˋ"

頭髮超亂的說~

毆毆~

連咕咕飛車的也不太okˋˊ"

後來我們就去搭馬車啦~

當然是拍照~

拍了3次

又遇到小黑~

然後~我們3隻都洗照片~

服務人員很好好人的算我們一人50~

我們就很好好人的一人買1張(毆毆~有業績了~)

結果湯湯他們跑過來~我們又去玩一次~

又買一張~

在等待的時間裏面~

我們到了樓下玩~

但是也只有拍照~

我們還跟投幣式的馬車拍~

當然沒投幣~(會壞掉啦~)

上來時都洗好啦~

到廣場時我們就到搭小火車的地方~

我們還很用力的要找出他在哪裡~

還被冰淇的店吸引過去

跟牛牛拍照

跟大冰淇淋拍照

狗狗也買了一支雙淇淋

幽幽也買了"一支牛奶冰棒"

也有了新被虧的"我要一隻牛奶冰棒"

毆毆~煩耶~

接下來娃娃也餓了~

買了一盒爆米花~

我們就很高興的去搭火車~

搭第一次時他就說要等15分鐘~

我們好不如一等了15分鐘~

上去時~直接狂拍~

還看到水樂園有沙灘排球場

直接超想去的~

我們又搭了第2次~

結果完全不用等(那我們15分鐘幹麻呀~)

還遇到貴香~

第2趟的我們直接是趴著休息~

一下下就到了~

下火車後我們也差不多要回去了

本來想快遲到~

還很用力的衝~

結果根本就早到~

我們又去繞了一圈(在上面)

還討論了一下狗狗生日的東西~

據說~我在看木馬照片時~阿宏還在在後面看(阿~~~~~~)

天阿~真的是......

等到大家到齊後~我們就"走"回王子飯店~

路上還下雨~

-吃飯 房間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