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走在前往大廳的路上

我們浩浩蕩蕩的到了電梯口

還遇到老師要搭電梯~

呵呵~

接下來我們到了集合的地方~

我們跟班上還有阿宏會合後~

我們歸還了房間鑰

大家排著對

2個2個

依序往前走

劍湖山的燈火依舊美麗

不同於3年前的畢旅

身邊的人是現在最貼心的朋友

領隊是最低調的阿宏

導師也不同

身邊的景致依舊



感受到的卻是截然不同的感覺

好喜歡好喜歡身邊這群人

是那麼樣的貼近

那麼樣的熟悉

不久

我們到了彩紅劇場入口處不遠

那裡有著一整排的白色燈泡花

好漂亮~

大家都爭先去拍

阿宏也幫我們拍了幾張

不過呀...

阿宏...

背光好像只會出現剪影喔~

大家都這樣想說~

而且

我們阿宏

好像連閃光都沒開耶~

喔喔~

好啦~不虧阿宏了~

接下來我們拍完照就去劇場外面~

那時外面已經超多人了

阿宏就交我們"愛的鼓勵"

帕帕! 帕帕帕! 帕帕帕帕! 帕帕! 愛的鼓勵 愛的鼓勵 愛得愛的帶的鼓勵

 老師好~ 最優秀的泰北高中向你問好~ (後接歡呼+尖叫)

很明顯

應該每一批都一樣巴~

我們也試了2.3次

呵呵~

接下來不久

我們就到了劇場裡面

我死命拉著狗狗的前腳

躲在狗狗後面

以2秒鐘一個的速度向下前進

我想~

如果是在上面

我可能就不敢看了吧~

光張開眼睛就快哭出來了

嚇死人的高

後來我們好不容易走到位子

是第3排

我們在練習了幾次後

老師就來了~

歡迎老師後

我幫狗狗們拍了合照

娃娃也幫我們合照

坐位依序是 幽幽 狗狗 娃娃 丸丸 湯湯

前面是別班

後面是第2天害我們不能洗澡的人

害我們不能洗澡的人右邊是小黑一群人

左邊是小萌一群人

我的左邊是球球一群人

斜對角倒數第2個是老師旁邊是米奇

上面一排中間是數學老師

右邊是教務主任跟組長

接著廣乙就很OX的大叫

詹**我愛你~

我們當然也不甘示弱大喊

鍾國文 你是我的巧克力(現在巧克力有三聚青氨說)

後來大家也陸陸續續喊~

毆毆~

還有一班學我們喊巧克力

不久表演開始了

先是小丑 繩子 舞蹈等等的特技表演

小丑表演時還把米奇的一千塊變不見

在變成碎花跟500塊

育涵還說

小丑回去要被記3支大過

直接退學了

之後小丑還跳舞

把學務主任還是教務主任抓過去

主任還很配合的一起玩

還跳了踢腿舞呢!

接下來還也彈跳的~

3個人像籃球般的彈跳

要是默契不好就完了~

還有大環的特技

一直轉呀轉的~

看到我都頭暈了

還有許多舞蹈表演

絢麗得燈光

繽紛的樂章

直到表演的最後一刻

才漸漸退去

走離觀眾台

在回去的路上

-嗆聲 對罵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