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走到房間後

我開始想者要如何實行計畫

今天

也就是畢旅的第一天

2008年10月06日 星期一

是我們家狗狗的18歲生日

我跟丸丸籌備了很久

在08-10-06的10-30分後

即將舉辦一場

包含幽幽 丸丸 湯湯 娃娃 哭ke 2片葉子 與缺席的小巫

要幫18歲生日的狗狗慶生

我跟丸丸準備了好多東西~

有氣球 18歲生日蠟燭 餅乾 拉炮 彩帶 DO那甜甜圓 等等

害我一早拿著大包小包~

在開始前我們還衝去買飲料

在查房前

我們找了隔壁房的2片葉子 哭ke 蜜蜂 詠涵 一起玩幽幽帶的青蛙球球~

玩互丟 玩互踢...直到9點多

他們就說要回去洗澡了

我跟丸丸也開始準備狗狗的慶生

狗狗那天是第一個洗的

所以我們開始準備

沒想到還是被發現了~

打破原有的計畫

後來因為怕拉炮會引起警報~

所以也沒有拉了~

後來也沒有照原先的構想圖

把甜甜圈疊成塔狀

因為遊覽車太熱了

都融化了...

不久

10點半了

查房的門鈴也響了

我躲在衣櫥裡~

(怪怪~他們又不能進來~我在幹麻?)

後來也跟著大家去外面~

喔喔~

是老師跟領隊耶~

齁~

每次看到他們都很開心說

那時的娃娃在洗澡說~

查房結束後~

我們在狗狗吹頭髮時

把東西準備~

話說...

是整麼被知道了呢?

狗狗說他早就知道了~

貓咪也跟他說了~

(毆毆~有人告密啦~)

後來~我跟丸丸在廁所充氣球時...

(代替拉炮呀~)

狗狗突然跑進來

說要吹頭髮

阿~~~~~~~~~~~~

幽幽被嚇到了啦~

阿~~~~~~~~~~~

丸丸不知道是被幽幽嚇到

還是被狗狗嚇到~

也大聲尖叫~

毆毆~

一切的一切

都在這一瞬間揭曉

我們藏好久的秘密都被發現

結果變成很好笑的畫面

壽星狗狗在旁邊吹頭髮

丸丸在吹氣球

幽幽和湯湯在綁氣球

好啦~

是以幽幽綁1顆

湯湯綁3~5顆的速度

湯湯有時還等我一下~

歐ˋˊ"

接著我們衝了一整袋的氣球

足足裝滿一個無印良品的紙袋

-18歲生日快樂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