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和丸丸...

我忘記事發生什麼事了

我們走到王子的販賣部

後來回到3樓

我們按照記憶

走到某一條走道

好像是這裡?

所以我走帶頭走進去

耶?

好像不是

都不是我們班的說

一問之下

我們2個都忘了房號

只依稀記得幾個數字

後來我被丸丸拉出來

走著走著

又看到好眼熟的走道

我又奮不顧身的走了進去

才走了幾步

就又被丸丸拉出來

呵呵~

不久

遇到湯湯

湯湯把我們帶回原來正確的房間

噹噹!!

我想起來了~

是電梯旁邊的走道啦~

話說

說不定呀~

我走的是小學跟國中睡的走道

所以我才覺得熟悉~

-狗狗的18歲慶生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